衔苦

没啥好说的。

       应该算是凌晨吧,时隔已久,我又一次从噩梦中醒来。

       故事大概是我要和一群人一起上台演戏,那个舞台大概是xxx节这样的,在下午两点,结果我迟到了,两点三十九分才从可能是我梦里的家出发去舞台。没走两步,那群人就出现在阶梯上,为首的是一个很冷淡的男生。他和我说,因为我没来,所以他们找了一个人替我彩排,正式舞台也不用我上了。听完我疯了一样掐住他的脖子,想着难道训练了那么久的我不比一个临时找的人好吗!把我的舞台还给我!人都被我摁到墙上了,结果他表情都没变一下,又冷淡地扫了我一眼。我一下松开了手。

       最后让我醒来的应该是那种巨大的愤怒和无力感交织的情感。也就是我活生生把自己气醒了(……)唉没有能力改变什么真是让我憋屈啊。但仔细想想这好像是我的错,如果我不迟到就什么事都没有了,所以我醒来之后还挺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生气……

醒来之后好像外面在下雨,一直有声音,耳边也有很刺耳的声音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