衔苦

没啥好说的。

寒假总结(数数自己寒假里看了啥)

刚放假:先看完了一部非常非常有名的音乐剧《歌剧魅影》(应该是回家前看的,这是一部发生在歌剧剧院里的音乐剧……我后来才意识到),然后看了几集《假面骑士龙骑》(从第四集开始,看到钳骑出来左右),看不下去了,又开始看555,(一部主题深刻但情节一言难尽的假面骑士,中间草加的挑拨离间让人想愤怒大吼:你TM不要再搞幺蛾子啦!!!),这部看完(演员帅、皮套帅),又看了一两集Agit(说起来平成前四部主角的发型挺像的,弹幕说是当年的流行,但我看W里翔太郎发型也差不多啊)

刚开始一个星期:刷完了《Rusty Lake》除长篇的所有系列(四季、湖到后来生日、剧院,自己头脑风暴加攻略,也玩得我脑壳疼)

电影看了部《白蛇:缘起》想写个影评。

被同学安利了一部小说《天才基本法》讲关于一群热爱数学的人的故事(真的走心,让人再度感受到数学的魅力,激励我好好看了下我的高数……接着让我发现我是多么渣渣)

然后就过年了除夕前一天被lex一个18年总结视频安利了两部动漫《lost song》、《i7》,前者在看少歌时就有看到人说神转折,当时没在意,现在看完了,感觉虽然很神奇,但没有那种打在人心上的力量。后者是我最喜欢的那种奋斗的故事,女性向而非乙女向,我从没看到一个爱抖露番的能这么一波三折……但每个人都很棒。

看完了这两部,就到了除夕的晚上,不想看春晚啊(居老师北老师出场时看了一下),怎么办呢?我搜索了一下脑子里记得的没看完的番,打开了《鬼灯的冷彻》,搞笑科普番,看完想下地狱(bushi,一口气把所有看完了,然后打开了《黑塔利亚》看了三季,在一个下午看完了萨摩太太《Dream》所有更新。

12号去看了《流浪地球》,好看,尽管有很多缺陷,但剧组的用心看的出来,再写个影评。

看完小破球的这天晚上,被安利了《声入人心》,从此开始了我长达一周的音乐之旅。为这个节目我要写个观后感。(我老福特首页里太太好像没一个入这坑的……神奇啊,我看一个云次方的视频是以前巍澜的太太剪的,评论里说寒假和暑假是同一批人hhhhh)

补充:看完声入人心后,看了《音乐之声》、《吉屋出租》、《无问西东》,还收藏了好几部音乐剧,b站真好,真的好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