衔苦

没啥好说的。

趁还有时间,简单的bb两句

老叶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!

因为微博限制字数,所以来这边bb了。回头一看,距离我第一次为老叶庆生,已经过了好多年了。(虽然每次也只是简单的说生日快乐而已)从初二第一次看全职到现在大一,真的过了好多年啊,当时一腔热血想着自己要成为叶修那样的人,到现在认清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,不是什么特别的人或者天才。没有什么被上天选中的使命,也没有引导我踏上旅程的天赋,至今也还在寻觅自己要踏上的路。越长大,越迷茫,仿佛这些年白活了。我有时候真是羡慕小时候的自己和书中的人,一颗心可以燃烧到地老天荒。现在看什么都像是有瘾,但很快又厌倦了。我好害怕,回不去了。不想成为大人。我还能感受到乐趣吗?我现在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都不知道了。希望大家都能成为自己希望成为的人啊!(不知不觉过了12点了,时间没有了)


评论